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13 18:18:45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7月8日,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斌录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李邵丽围绕参赛条件、比赛流程、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大赛的参赛细节。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人员介绍了工作中掌握的目标参赛企业,经过反复交流讨论、逐一认真筛选和梳理,结合各县区企业实际情况,合理制定出各自任务。 

会议要求,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意义重大,有利于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要下力气深度挖掘、精心打磨,帮助企业提炼项目,突出创新点,完成好本次大赛。(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