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4:55:49

长治市科技局深入调研重点产业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助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

近日,长治市科技局组成专项调研组,深入市各重点创新平台建设承担单位开展实地调研,现场解决打造重点产业创新平台建设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打造重点产业创新平台是《长治市创新生态建设30条》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是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重要抓手,目的在于聚焦“六新”突破,凝聚战略科技力量,提升重点产业创新能力,推动长治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调研组在副局长文代云的带领下,先后深入振东制药企业技术中心、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纳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大学固废综合利用研发基地、山西省智能导航与控制技术及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淮海工业集团)、国家煤基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潞安化工集团)等地,进厂房、参观实验室、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各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掌握各平台未来发展目标及定位,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针对平台提出的资金短缺、引才困难等问题,调研组成员结合平台实际,耐心讲解省、市对创新平台建设的相关扶持政策,扶持重点平台持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不断提升长治市省级重大平台数量和质量,壮大创新能力。 

《长治市创新生态建设30条》中将“做强重点产业创新平台”放在首位,足以见得其在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中的重要性。今后,市科技局将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扶持长治市创新平台建设,助推长治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