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04:07

长治市屯留区科技局深入企业进行调研

近日,长治市科技局副局长文代云一行与屯留区科技部门共同考察了山西长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于申报2020年山西省农业龙头企业科技研发专项项目。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由长清班(清华大学长治市企业家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多名学员共同出资,在购买原长治市金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资产的基础上,成立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玉米深加工企业。

我国是农业大国,农业及农产品深加工企业的位置和发展速度,深受人们的关注,为积极促进农产品的加工转化增值,实现产业链的互补,今年该公司申请了玉米淀粉两化融合技术产业化项目。该项目将企业现有的一条20万吨玉米淀粉生产线和一条40万吨玉米淀粉生产线合并,通过购进部分设备进行技术两化融合技术产业化,同时进行自动化配套项目的安全调试。项目完成后,年加工处理玉米90万吨,年产淀粉60万吨。该项目研发完成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5673.7万元,实现新增净利润340.4万元,新增缴税501万元。带动当地农业发展的同时,能提高周边农户的收入。

长治市科技局和屯留区科技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鼓励,通过考察该公司近期未曾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和严重环境违法等问题,符合山西省农业龙头企业科技研发专项目申报条件,同意推荐。(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