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5-14 17:03:35

长治市武乡县“三区”人才及时开展服务

“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武乡有机旱作谷子简约高效标准化生产技术》项目组,抓住春种前期,墒情良好的有利时机,专家团队一行6人和武乡县教育科技局有关人员于4月8日到山西太行沃土农业产品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服务,该公司是中国首家高端羊肥小米私人订制服务商,产品已通过“三品一标”认证。2018年与中国航天五院合作,打造“航天小米育种基地”,与山西省农科院谷子研究联合打造“优质小米谷种”研发基地。

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专家组经过座谈和实地调研,各自发表意见,最终达成共识,计划分别在不同区域采土样化验,设立肥效对比试验,通过轮作换茬,使根系深浅不同、吸收种类不同的作物相互搭配,达到全面利用土壤养分,提高作物产量,实现用地和养地相结合的目的,推广谷子简约化生产技术,为企业在使用生态羊肥基础上,筛选最优质的有机肥料和播种技术。为武乡县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