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11:50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法治专题讲座

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保密法制意识,12月19日,长治市科技局开展了“增强保密法制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为主题的普法讲座。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治市委党校、长治行政学院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温建敏做专题讲座。讲座中,温教授围绕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党员干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等方面,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对保密知识进行了讲解。讲座后,所有工作人员还参加了普法专题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学法效果。

通过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保密观念和保密意识,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保密防范技能,努力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