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11:18

长治市情报所设计研发煤化工产业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立足情报服务,助力产业发展。近日,由长治市科技情报研究所设计研发的“长治市煤化工产业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长治市煤化工产业科技创新知识服务平台”以我市煤化工产业发展科技知识服务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整合行业资讯、政策法规、标准动态、行业机构、行业专家、专利分析等科技文献资源,以维普“智立方”为信息分析辅助工具,实现对煤化工产业科技情报信息的整理、加工、分析,可以为相关产业科研人员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资源服务。科研人员可登陆由市科技局主办、市情报所承办的长治市科技文献与创新服务平台(czkj.ci.cqvip.com),点击左上角“产业门户群集”,即可便捷访问,获取知识服务。

近年来,在市科技局的领导下,市情报所围绕长治市重点产业、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不断完善“知识服务门户群集”建设,先后研发了“现代农业机械产业知识服务平台”“工业固废资源化产业知识服务平台”等一系列的产业知识服务平台,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发挥了强有力的科技文献情报支撑作用。(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