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00:54

长治市科技局局长方晋斌深入包联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4日,长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晋斌深入局定点帮扶村壶关县店上镇琚家庄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深入农户访贫问寒。方局长要求驻村干部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摘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结合全市农村移风易俗政策宣传,自我加压,时刻警醒,压实责任,逐项落实,确保全面脱贫不留死角。副局长文代云、四级调研员马国勤等参加调研。

在琚家庄村,方晋斌同志组织局定点帮扶的关帝村、南大安村、琚家庄村的驻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三村的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11月28日“全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文代云副局长安排了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任务;马国勤四级调研员传达了《长治市干部驻村帮扶领导小组关于对驻村帮扶工作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长治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长治市委、长治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农村移风易俗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方晋斌一行还深入琚家庄村侯爱中等农户家中,与农户亲切交谈,访贫问寒,征求农户对科技局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