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7-31 17:00:14

长治市科技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初心不忘跟党走,使命牢记永担当。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佩党徽、温誓词、唱红歌、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佩戴党徽,充分彰显了活动的庄重严肃性,面对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的激情旋律,全体党员大声齐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二集《共产党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事迹,进一步领会了党员的义务。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关键时间节点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党员很有感染力和号召力,大家在这样的氛围中看到了先进、受到了教育,对今后继续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做一名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有很大的触动作用.(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