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2:24

长治市科技局召开中层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4月2号下午,长治市科技局召开中层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市局全体人员参加。

这次述职评议活动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关键环节之一,目的是突出抓好“关键少数”,以评促改、以评促干,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局各级领导干部勤勉履职、狠抓落实,改革创新、奋勇争先,努力营造对标一流、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会上11名中层干部先后作了述职发言,5名分管领导逐一作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还提出了要求,针对性强。会上还对所有中层干部进行了评议。

方晋斌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下一步要紧密围绕省委提出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以大讨论来牵引全面工作,全系统要形成抓改革、谋创新、促落实的良好态势。一是要始终不渝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看问题、抓工作。二要坚持不懈对标一流谋划推进工作。长治科技系统对标一流不能满足于固守山西第一方阵这个成绩,要从更高的维度,从全国的层面去审视长治科技创新工作,认真研究长治科技创新的“不对称优势”,力争创出科技创新的“长治模式”,使科技创新工作多项举措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三要持之以恒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要结合解决的六个方面的问题,找准这些问题在系统内的具体表现,挖透原因选好措施,并切实整改。四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科级以上的干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引领全系统干部职工珍惜组织给予的岗位和展示才能的舞台,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干事,实干苦干、不务虚功,以一流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