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2:00

山西振东:以质量捍卫企业生命

质量是企业的命脉。

在振东集团的发展中,振东人始终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命脉,坚持以一流标准保证一流质量,打造一流产品,创造一流业绩,全力维护企业的信誉和生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是山西首家获得“绿色企业”称号的企业,作为我省中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全国医药企业的佼佼者,振东集团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安全,为企业保障消费者权益树立了标杆。质量,一头连着企业,一头连着消费者。

振东健康产业集团的前身是创立于1993年的振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依靠石油贸易起家的振东,于2001年进行大胆转型,进军制药行业。药品质量一头连着企业,另一头连着消费者,可谓是企业的生命线,丝毫不得马虎。转型后的振东人凭着对产品质量近乎极致的苛求,秉承“丝缕求细、点滴求精”的质量理念,短短8年时间,就成为山西省首家登陆创业板的上市企业,并创造出了今天骄人的成绩。

除药品外,振东集团旗下各产业也以制药的标准严控产品质量标准和管控,打造出一系列让消费者放心的口碑产品。

在营养补益剂领域,振东康远制药生产的朗迪钙在业界独树一帜,其钙D黄金配比500∶200更符合中国人体质,选用高纯净碳酸钙源精制而成,严格监管生产过程,保证产品质量与安全,而且淡淡的水果味让大人和小孩都易接受。从2009年上市以来,秉承“中国的企业,中国人的钙”产品理念,10年心无旁骛、精耕细作,朗迪从众多钙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但一跃成为了医院医生最信任的专业钙补充品牌,更是成为了国内钙质剂市场第一品牌。2018年,朗迪钙全终端销售额超过35亿元。

在功能保健食品领域,作为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践行者和现代健康理念的创造者,振东五和健康科技拥有10万级现代化洁净生产区,配备国际最先进的生产检测、检验设备,建立了在线化质量监控体系,均通过HACCP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际GMP认证、国家食品SC认证,推出功能食品系列、保健食品系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系列、营养补充剂系列等四大产品系列,致力于推广健康食品,打造健康文化,为百姓送去健康福音。

在中药家庭洗护领域,振东健康生物公司依托母公司的雄厚实力及学术力量,采用国际先进的无加热临界萃取技术,提取中药活性成分,利用强大的科研团队,确保产品高品质在中医洗护行业坚持创新,在传统古方的前提下推出涵盖孕婴童、成人、家具洗涤三大系列产品,使消费者远离化剂伤害,为日常生活健康保驾护航。

在中药材和中药饮片领域,振东承担了10个中药材大品种的国家标准制定项目,足可见其对于质量和标准的苛求。振东在平顺县建立了50万亩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加工基地,为确保中药材、中药饮片生产、流通的每个环节都有质量安全保障,振东自主研发创建了中药材全程可追溯系统,该系统全程精准覆盖中药材全产业流程的各个节点,客户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直观地看到某个中药材从种植、采收、储存、加工、运输直至销售的每个环节中的详实数据,确保了产品整个过程的透明化、标准化。该系统对推进平顺县打造中国道地药材知名品牌起着重要作用,也对推动山西把药材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市场优势有着深远的意义,同时,为中药材行业规范化监督管理带来了新的革命。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

“企业家爱国,就是做好产品,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这是振东集团董事长李安平在央视代言朗迪钙响亮的广告词,同时也是振东多年来坚守的产品研发理念。振东认为质量管理不是质保部一个部门的事情,而是涵盖了供应链全过程的一项系统工程。在产品研发阶段,振东提出了以质量为导向的设计理念,高度重视新产品研发中的质量保证工作,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旨在提高质量标准的研发工作,正视研发在药品生产和质量把控中的重要作用,将研发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得益于视产品质量高于一切的严谨态度,振东在历年的产品抽检、送检中,合格率均为100%,信用等级为AAA,是山西首家获得“绿色企业”称号的企业,并先后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中国产品质量信用中国500强企业、中医药行业诚信企业、中国市场知名品牌质量·信誉·服务满意单位等,不仅收获了荣誉,更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靠着过硬的质量,振东为自己铸就了良好的品牌,为企业树起了前行的标杆。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