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4-11 16:51:37

长治市科学技术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报告会——赴振兴新区对标一流培训学习

3月20日上午,长治市科技系统一行50余人赴上党区振兴村,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先进典型报告会,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牛扎根同志就农村改革创新和农业科技创新发展作了专题报告。大家还实地参观了振兴新区的新农村建设成效,观摩了现代农业发展,并在太行乡村人才干部学院接受了培训。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先进典型报告会和“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等要求,市科技局扎实组织,把报告会开在对标一流的现场,把报告会与学习培训集合了起来,增强了活动的实际实效。

报告会上,振兴新区领头人牛扎根同志以自己这三十年来参与乡村建设的点点滴滴,讲述了振兴新区如何从一个贫穷落后交通不便的小山村发展成为今天拥有资产25亿元,农民人均收入3万余元的现代新型城镇化农村社区。通过听报告,现场观摩和接受培训,大家进进一步理解了发展乡村经济,离不开“党建统领”的指挥棒,打造美丽乡村,离不开“创新发展”的动力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振兴新区的改革创新精神带入自己的工作实践,一是要思想再解放,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创新再发力,深挖科技系统的优势和活力,三是标杆再提升,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