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1-03 16:56:24

平顺科技局扶贫成效斐然

辛勤的耕耘,方得丰盛的收获。平顺科技局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扶贫当作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大事来抓,在人、财、物上都积极支持扶贫工作队的扶贫工作,千方百计,千辛万苦,克服困难,竭尽全力,真抓扶贫,真办实事。驻村工作队在抓产业扶贫的同时,不忘使命,勇于担当,大胆作为,多方协调,积极协助村委抓村级基础建设工程,新修扩路1000米,铺设自来水管500米,垒石岸1000立方,完成小区移民主体工程,协调有关部门引宽带网进村,抓了村容村貌整治绿化2000平米,是村容村貌大改观,村级基础建设为整村脱贫创造了条件,达到了上级脱贫验收标准。在扶贫过程中,正是由于科技局以及局扶贫工作队形成了“领导带头亲自抓,队员躬身直接抓,党员包户扎实抓”的“三层抓”,才取得了产业扶贫的良好成效:据目前不完全统计,玉米制种完成8万斤,收入18万元,谷子5万斤,使农民群众确实尝到了科技精准扶贫和调产脱贫的甜头。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