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0-30 17:25:20

长治市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中,长治市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2项,获奖数和获奖等次均居前列。

本次决赛围绕互联网、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6大行业领域展开,唯美诺门窗的“新风系统门窗”参加了先进制造领域的决赛,获得一等奖,长治市艾美康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新一代远程大功率荧光玻璃LEDrs灯芯”参加了新能源及节能领域的决赛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山西参加国赛。山西鹿之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技术印发及各领域推广应用”和山西西沟龙鼎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的“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应用与研发”获得二等奖,黎城三晋绿农可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型秸秆沼气提纯项目”和山西德益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功率、高能量超级电容技术”获得优秀奖。

这届创新创业大赛我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充分体现了长治市抓双创工作的成效,是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创新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常抓不懈的结果。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落实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培育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科技型企业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经济发展向创新驱动转变,为全市经济实现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