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7-18 16:19:37

潞城市举行科技论坛暨煤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会议

6月12日上午,潞城市科技论坛暨煤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议在潞城大酒店举行,副市长郭贺红、长治市驻潞宝焦化工业区办事处主任王敏以及长治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斌录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刘思明博士做了题为“新形势下煤化工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研判”的专题讲座,讲座介绍了当前煤化工产业科技发展的重大格局和未来趋势,展示了煤抽芳烃、煤制已醇、煤制天然气等前沿技术动态和趋势预判,从产业技术升级示范、推进关联产业融合发展等八个方面为与会企业家描绘了一副直观、盛大的产业发展图景。

郭贺红副市长和赵斌录副局长分别致辞,他们对潞城市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潞城市加速建设新的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拓展煤化工产业链,建设创新型潞城提出了殷切期望。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