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6-07 16:20:10

潞城市举办最美科技工作者事迹报告会

5月29日上午,潞城市最美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在潞城大酒店举行。

为迎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十八大以来取得的科技成就,弘扬科技工作者敢为人先、创新争先的奉献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型城市建设,潞城市委宣传部、潞城市科技局、潞城市科协决定将最美科技工作者事迹报告会作为2018年科技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举办。报告会上, 刘振华等十五位科技工作者和团队代表分别生动讲述了勇攀科技高峰的动人事迹,展示了我市科技人员勇立潮头、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科技工作者代表李桦溶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发出《为潞城“二次崛起”而努力奋斗》的倡议书。

潞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枫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全市科技工作者要做创新争先行动的推动者、自主创新的领路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主力军,同时要求科技局、科协等职能部门要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为科技工作者做好全面服务,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潞城篇章。

随着最美科技工作者事迹报告会的结束,潞城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也降下了帷幕。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