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04:24

长治市科技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4月10日下午,长治市科技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刚结束的长治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市科技系统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晋斌领学并讲话,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李平主持会议。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机关老干支部书记、主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天云、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畅群刚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特别重点学习了报告中涉及科技创新方面的内容,会议认为政府工作对去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部署务实具体。会议强调,市政府将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作为今年政府工作九大任务中的其中一项,并设立50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足见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的投入不断加强、全市发展对科技创新的依赖程度不断加大,因此科技部门全体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夙夜在公的使命感认真尽职尽责,全力服务全市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全局党的建设。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用这一思想武装全局党员干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和科技工作各方面;三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四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让党的纪律真正立起来、严起来,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还印发了长治市科技局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建工作任务清单、“三基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