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00:10

潞城市煤化工高端技术研发基地在天脊潞安揭牌 

近日,潞城市煤化工高端技术研发基地揭牌仪式在天脊潞安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此举在长治市尚属首家,标志着潞城市煤基高端技术的开发、应用、孵化等迈上一个新台阶,也是潞城市引深创新驱动、建设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一次有益探索。

潞城市副市长郭贺红、山西天脊潞安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栗进波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长治市驻潞宝焦化工业区办事处主任王敏主持仪式。

煤化工高端技术研发基地的挂牌成立,是潞城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扎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有关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延伸现代煤化工产业链的有效途径,是把潞城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集聚区的重要一环,必将对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起到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潞城市委、市政府将为基地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佳服务,全力支持基地的各项工作。同时吸引国内外专家学者和科研团队加盟,为潞城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提供前沿信息、决策建议和技术研发服务。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