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3-08 16:52:47

黎城县专利试点企业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

2月1日上午,黎城县专利试点企业——山西潞安华信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议,着重就一年来该公司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县科技局局长申黎晓、县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主任张涛等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潞安华信公司经理李迎军首先通报了一年来公司在专利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他说,在市县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从提高专利意识入手,先后在健全组织机构、建章立制、宣传培训、加大研发投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度,公司在新产品研发方面投入资金100万元,新开发产品9个,实施技改6次,累计申报专利达到18件,在全县民营科技企业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对于下年打算,李经理表示要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和研发资金投入力度,通过开发自己的产品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县科技局局长申黎晓对于该公司一年来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公司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为黎城县其他民营企业起好示范带动作用。

总结会上,公司还对在专利申报方面成绩突出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