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0-20 16:23:56

黎城开展“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9月19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的2017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黎城县街心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县科协、县科技局牵头,县交警大队、卫计局、人社局、农委、扶贫办等11家职能单位共同参与。

为了搞好今年的“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县科协、县科技局根据上级要求,先后成立了“全国科普日”宣传领导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并根据今年活动主题制作了宣传版面、印发了传单、小册子、宣传画报等。本次活动通过在街心广场摆放宣传展版、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居民宣传各类科普惠民知识,倡导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拒绝迷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让群众感受到了前沿科技创新成果,为全县创新驱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初步统计,参与今次集中宣传活动的11家职能部门公展出宣传版面9个,悬挂宣传各种条幅17条,免费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画报400张,发放宣传小册子2600册,发放传单12000份。

据悉,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各职能部门还将继续利用下乡的机会,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为促进黎城创新驱动发展增添后劲。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