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9-26 15:49:31

长治市召开“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推进协调会

9月7日上午,长治市科技局牵头组织市直相关部门业务科长,召开“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第二次专题协调会议,研究部署专题任务分解和具体推进事宜。市科技局副处调研员李平、总工程师秦小红参加会议。

会议对目前长治市落实“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进展情况和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与会人员围绕长治市科研机构情况摸底、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财政支持政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进度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工作讨论。

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编办、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卫计委、长治职业技术学院等7家单位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市知识产权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