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9-04 16:56:38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长治市举行

8月18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工商联、省金融办、省网信办等五部门主办,省高新技术创业中心、长治高新区管委会、长治市科技局共同承办。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克军,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刘卓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圣,市科技局局长方晋斌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项目巡展、颁奖典礼活动。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及工商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最高规格的科技创业赛事,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分地方赛、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山西赛区的比赛自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通过前期的初赛及复赛选拔,共有70家企业及项目入围决赛,参赛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等领域。

在本次赛事中,长治市企业山西彬汇全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大美至善石膏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赛事二等奖,山西振东开元制药有限公司、山西卓联锐科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据悉,对于获奖项目,主办方将优先推荐给创业投资机构支持,鼓励申报山西省科技计划,并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免费创业培训机会。

活动期间,张克军副厅长一行还赴唯美诺众创空间、天空之城众创空间进行了工作调研,并对长治市创新创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