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7-11 17:06:47

平顺县科技局积极开展助企服务

为了推进平顺县企业创新发展,6月21日下午,平顺县科技局局长关雷刚带领助企服务员,到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排摸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当天,关雷刚局长一行4人走访了山西文正卓越汽车电喷装置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创新动态,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主要困难等。在走访过程中,助企服务员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遇到的主要困难和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了讨论交流,并针对企业现有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对策建议。助企业服务员还对该县科技扶持政策进行了宣传,帮助企业全面熟悉和掌握科技优惠政策,提高运用科技优惠政策的意识和能力。

关雷刚局长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驱动力,也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他鼓励企业要强化自主创新,注重转型升级,加大技术创新与新产品研发的力度。同时他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牵头解决企业在创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扶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企业要树立信心、抓住机遇,做好产业发展规划。二是要将助企服务与现有工作载体结合起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衔接沟通,扎实做好“科技店小二”服务工作,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要齐心协力,形成助企服务的良好氛围,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助企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