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3-09 17:09:12

潞城市与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签定合作协议

日前,潞城市与在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签定合作协议,潞城市委书记李文兵、市长秦苏良出席签字仪式。

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是由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和中关村开放实验室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聚焦于科技转化促进服务的专业平台,该平台集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用等创新要素于一体,打破了资源的局限性,真正实现了科技服务资源的垂直整合、跨界融合。目前,该中心拥有195家实验室、200多家科技社团、6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源,可为会员单位提供活动组织服务、数据信息服务、成果评价服务、项目撮合服务、战略咨询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助力于地方经济发展。

签字仪式上,市委书记李文兵简要介绍了潞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发展优势、战略目标和重点产业,希望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能围绕潞城市龙头企业、特色产业开展服务,潞城市委、市政府会努力为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还为建立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潞城分中心达成了意向。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