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2-16 17:11:59

长治市科技局对节前廉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26日上午,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全系统副科以上干部召开会议,就2017年春节节前值班、安全、廉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局长文代云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假日值班、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务必做到“一个做好,六个关注”。就是要高质量地做好值班工作,关注保密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大型活动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野外用火的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和食品安全,全力以赴打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驻局纪检组长王明生就假日廉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的规定要求,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严守廉洁纪律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借假日回潮反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好假日廉政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廉洁、节俭的新春佳节。

市科技局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