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13 17:23:48

长治市科技局启动科技报告工作

6月27日,国家科技报告培训会暨山西科技报告工作启动会在太原举办,长治市科技局组织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长治钢铁(集团)锻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长治虹源科技固态显示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会议,并就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标志着科技报告工作正式启动。

科技报告,是指记录某一科研项目调查、实验、研究的成果或进展情况的报告,具有发表及时,课题专深,内容新颖、成熟,数据完整,且注重报道进行中的科研工作等特点,是一种重要的信息源。根据国家统一部署,科技报告制度已作为我省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将进一步提升项目单位规范化管理水平,有利于广大科研人员共享科研成果、提高科技投入效益,为我省科技创新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按照会议要求,我市承担“十二五”期间重大科技专项的企业将按时提交科技报告。

培训会上,国家科技部及国家科技报告中心有关领导就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科技报告撰写方法、呈交流程及质量要点和科技报告呈交系统使用方法进行了指导和培训;省科技厅领导对我省科技报告工作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