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7-13 17:20:49

长治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会

7月1日下午,长治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全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局党组书记吴黎生对科技系统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信仰,保持本色。要求科技系统要从严从实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强化理想信念上,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落实到发挥党员作用上,进一步坚定全系统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要转变推进工作的思路,持续开展正风肃纪活动,扎实做好新常态下全系统的党建工作水平,从严落实“两个责任”,通过抓党建进一步夯实基础,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