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6-06-07 16:50:08

长治市科技局举办大数据与云计算科普讲座

在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16个科技活动周到来之际,长治市科技局结合“宜学长治”建设,举办了“科普长治·长治市科学大讲堂”主题科普活动,于4月12日下午,组织市科技局全体、市直科研院所代表济部分群众代表,举办了一场科普讲座活动。邀请市科技局信息中心职工、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张燕同志,为大家主讲了一场有关“大数据与云计算”的科普讲座。

在讲座现场,张燕同志用大量事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大数据和云计算,大数据与云计算的本质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知识。张燕同志的讲解鲜活生动、不时博得大家阵阵的掌声,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科普知识。

为切实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科技素养,作为市宜学城市领导组成员单位,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普讲座活动,不定期邀请相关人员进行精彩讲座,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