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2-10 10:18:22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职工参观建市70周年辉煌成就展

70年砥砺奋进,70载春华秋实。在市博物馆开展的《诗画上党·美丽长治》长治建市70周年辉煌成就展成为全市人民的一道丰盛文化大餐。11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60余人,深入展览现场,从700余张珍贵的图片以及大量的文字资料中,回顾历史、抚今追昔,细细品味长治这座城市70年来留下的一个又一个坚实的脚印。

在大路朝天奔小康、幸福生活步步高、动地春潮滚滚来、百舸争流千帆竞、绝胜美景赛诗画等各大主题展板前,市科技局的干部职工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对长治70年来天翻地覆的巨变发出由衷的感慨和赞美。

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昂扬斗志、奋发进取,努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创佳绩,为我市务实推进“五五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服务。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