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10-16 17:32:15

长治市召开信息化建设助推区域科技创新学术报告会

为了普及信息化建设理念,为区域科技创新提供决策支持,更好配合科普宣传活动周的活动,9月21日上午,由长治市科协主办,长治市科技情报学会承办的“信息化建设助推区域科技创新学术报告会”在市国瑞宾馆召开。报告会邀请了山西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梁建军做专题报告。长治市科协主席秦国山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科协、7家企业科协以及40余家学会组织的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梁建军研究员通过信息化基本概念介绍、国内外技术创新能力比较以及典型案例分享等方面系统论述了专利信息服务在科技创新中强大的支撑作用。报告涵盖了大量的信息数据,深层度地为大家带来了基本理念和专业知识的普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