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9-07 17:05:49

襄垣科技局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按照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襄垣科技局全面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把专题教育活动与“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集中教育相结合,与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敢于直面问题、主动破解问题,着力解决全系统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是动员部署。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党课。新任教育局副局长史建军紧扣“三严三实”要求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次专题党课,并就全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进行动员。

二是专题研讨。开展“严以修身”和“严以律己”专题研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以中央和省市区严肃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聚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交流发言。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 

三是专题调研。襄垣科技局全体干部结合分工,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要内容,深入了解情况,找准查实自身、分管科室人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寻求措施对策,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

四是专项整治。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结合“三严三实”查找问题,在局机关中开展各项专项整治,着实解决违规超标准吃喝、财务支出中票据不实、在职党员干部工作时间娱乐和政务服务中作风不实、服务不优等“四风”问题。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