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7-24 11:32:45

家门口的专家讲座

“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我们学到了养殖方面的专业知识,真是太感谢了,在伏天将至的时候,无疑送来了一场及时雨”。7月10日,屯留县人大、政协、科技局联合粮食局邀请了畜牧专家宋明则为西流寨开发区60多个养羊专业户集中宣讲常见畜禽病特征及防控措施及地方特色养羊生态养殖技术规范专业知识。

此次培训重点对科学养殖和畜禽养殖中的几种常见疾病的特征及预防和治疗方法进行了讲解,讲座现场,专家与养殖户还进行了交流答疑,发放各类技术资料100多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各养殖户们认为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在当前高温天气持续的情况下,科学管理至关重要。

通过培训养殖户对科技养殖以及科技科学用药的意识得到提升,养殖业主的防病治病意识和技能明显提高。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