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7-10 10:17:17

长治市科技局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庆祝“七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长治市科技局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三严三实”与共产党员修养》的专题教育课程。

课程从“‘三严三实’的提出、党的作风建设的几个方面与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解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感受党的神圣,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让群众看得到、体会得到、享受得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还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了“月题季考”活动。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