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6-23 09:50:09

襄垣科技局深入基层开展“三送三带”活动

襄垣县科技局近期内组织开展了“三送三带”主题活动,切实把政策、技术、服务送下去,把需求、问题、建议带上来。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胡伟一班人深入到北底、夏店、王桥、侯堡等乡镇和天下襄、恒昌源、国栋园林种植、仁达机电、潞油集团、广法禽业等企业以及县农业机构,面对面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和科技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基层单位和群众所求所需,现场开展科技服务。每到一家企业,针对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问题和需求,就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项目申报、科技成果与奖励等科技创新业务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帮助分析技术创新方向和工作重点,制定科技服务和技术指导的具体措施。当在北底乡了解到农民群众有强烈的科技需求,科技局决定近期内组织科技人员在该乡举办科技咨询和培训活动。

襄垣县科技局通过采取一线调研与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多种灵活有效的形式,已征求乡镇、企业及各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55条,其中部分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有些问题正在整改之中。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