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5-21 16:04:59

长治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暨“六权治本”推进会

5月8日下午,长治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暨“六权治本”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暨“六权治本”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情况,部署推进“六权治本”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黎生在会上指出,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是省委在山西重大历史关头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2014年12月以来,我局在市委第八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根据市委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主题,始终把抓好活动开展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一项硬任务,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深入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认真进行反思剖析,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有目的地统筹推进,使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科技工作方向,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拓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成果,继续抓好再学习、再培训,并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继续加大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改力度,要部署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我市“五五战略”的实施提供科技支撑。

吴黎生强调,全面推进“六权治本”是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委“五句话”总要求的有力保证,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抓手,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刷新吏治的有效举措,是延伸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推进“五五战略”、促进富民强市的现实选择。全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六权治本”的总原则和主方向,切实找准“六权治本”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以良好的作风努力开创全市科技工作新局面。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