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5-21 15:58:38

沁源县科技局多项措施抓好科技宣传工作

沁源县科技局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反映全县科技工作的新经验、新成果和新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抓好宣传工作队伍建设。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通过参加培训班,提高了宣传队伍的整体素质。

二是畅通信息来源渠道。为加强对信息的采集力度,对宣传队伍采取了新举措,上级重要文件让宣传人员及时了解和阅读,确保宣传人员能够准确把握上级文件精神,及时报送科技工作动态,为领导决策提供更具价值的依据。

三是积极捕捉宣传信息亮点。注意抓住宣传信息的闪光点,认真研究、反复提炼、大力宣传、推广全县科技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四是抓好信息报送质量。对外发布的每一条信息从内容、文字表述、反映角度等各个方面严格把关,精编细选,进一步提高信息的报送质量。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