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2-11 09:42:39

长治市科技局高质量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以来,长治市科技局扎扎实实开展“查问题、查根源、查整改”集中专题讨论,做到了查找问题全覆盖、反思剖析有深度、整改落实看成效。

一是查找问题全覆盖。每个党员干部都从“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的高度出发,从严从实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人人谈、个个找,做到了全员上阵开展作风之弊“大扫除”,确保科技部门作风建设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二是反思剖析有深度。讨论会上,围绕“查问题、查根源、查整改”,从班子成员到普通党员干部职工都能端正态度、立足岗位、对照自身,查找精神不振、不思进取、因循守旧、不敢担当等问题,深挖细掘、反思剖析产生各种问题的原因,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整改落实看成效。在查找问题、反思剖析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理清整改思路,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看整改落实效果。坚决反对精神不振、不思进取、因循守旧、不敢担当,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干事创业环境,大力弘扬夙夜在公、昼夜兼程的敬业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的责任担当,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创业的良好局面。

“三查”集中专题讨论活动,逐步洗涤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的污垢,医治了一些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在其位不谋其政、不敢担当、“庸懒散浮拖”症,理清了班子成员干净与干事、勤政与廉政的关系,带动了全机关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善治良序,推动了良好政治生态、弊革风清氛围的形成。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