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2-06 11:16:30

黎城科技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有声有色”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以来,黎城县科技局认真领会活动精神,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又紧紧结合黎城科技实际积极开展“自选动作”,做到了开展活动与开展业务工作两手转,两促进,使得全局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首先是通过学习教育统一认识。县科技局党组在动员会上从分析山西政治生态现状入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讨论,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山西开展这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白了这次活动不是上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简单重复,而是上次活动的延续和深入,为开展好这次活动奠定了思想基础;第二是通过讨论发现问题。重点围绕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四风问题”方面存在的不足找问题,谈危害,挖根源。在讨论过程中,每个人都态度端正,做到了三个“前所未有”:认真严谨前所未有,开展力度前所未有,主题针对性前所未有。继续发扬我局在前一段时间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找问题和不足一针见血,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创造了条件。

到目前,该局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虽然还不到两个月,但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主要表现在: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提高了,参与活动主动性增强了,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已由党组行为扩展为全单位行为,全局上下呈现出人人参与学习讨论、人人关心学习讨论、人人希望贯彻落实的良好局面。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