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2-06 11:16:18

屯留县加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见成效

近年来,屯留县精心组织,因势利导,科学安排,积极创造条件,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充分利用高校院所的科技成果以及人才、装备、信息等资源优势,实施产学研合作专项;加强同山西大学的联合,做好共同培养研究生创新基地建设等。

二是建立健全科技情报所、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为全县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咨询、专利申请、融资、项目申报等优质服务。县生产力促进中心积极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搭建融资平台,协调组织省内金融和担保机构来县开展融资上门服务,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县科技情报所通过开展科技信息搜集、整理,适时加以宣传,有效营造了全县科技创新工作的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近三年来,屯留县通过加强和发挥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的作用,落实科技成果鉴定10多个,实施科技项目30多项。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