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1-28 17:23:53

长治市召开2014年度科学技术奖专业组评审会

1月15日, 长治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全市2014年度科学技术奖报奖项目进行了专业组评审。

长治市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办公室对受理推荐奖励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后,将符合评奖条件的68项科技成果项目提交给当天的专业组进行评审。参与本次评审的专家全部从市科技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并对有科技成果参与评审的专家采取了回避的原则。

长治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科技局局长吴黎生就2014年度全市各行业、各部门推荐的科学技术奖项目的有关情况作了通报,并对评审工作提了要求。他要求,评审专家要坚持“公正、公平、客观、科学”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审程序,认真评审每一个项目;要准确把握评审标准,切实保证评审质量;要严格遵守评审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不泄露和使用评审项目中的技术资料和相关保密信息,不泄露评审结果和评审过程中评委的个人意见等信息。

长治市科学技术奖评审采取形式审查、专家组评审和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的三审制度,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相关法律法规,并实行异议制度。此次专业组评审后,通过评审的科技项目将提交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确定获奖项目和获奖等级。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