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5-01-21 19:15:33

长治市郊区科技局扎实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在全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长治市郊区科技局行动迅、精心部署、认真落实,严格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和督导组的指导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推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不断深入。

一是迅速动员,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办公室,并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制定了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活动办公室对活动的内容、过程和成果严格督查检查,确保学习讨论活动有序进行。凝聚思想共识。12月18日下午 ,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会,就如何扎实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省、市、区委关于学习讨论活动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下一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

二是注重学习,武装思想头脑。该局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坚持理论学习与落实活动有机结合,努力把握活动的精神实质。做到学习内容比较丰富、学习时间得到保证、学习方法形式多样,开展了“三个一”学习活动,即每周召开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举办一场学习心得交流会、观看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片、使我局党员干部党性受到锻炼、思想受到警醒、灵魂受到触动。

三是深入讨论 ,寻找问题差距。着眼于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目标要求,立足于省市委六个重点,六个担当的要求,就科技工作如何服务六大发展,实施六权治本展开讨论,进行谈问题、找不足、提措施。全局干部职工通过个别谈、互相谈、小组谈、集体谈,巩固学习成果,深化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的基础上,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对整改措施专项整治活动建章立制进行逐一清点梳理,查缺补漏,进一步做严做实。就科技工作如何服务、富民强区提措施、抓落实。

四是注重实效,活动工作两促进。在活动中,郊区科技局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做到了活动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抓好科技工作,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创新驱动、提高科学素养、谋划改革创新发展方面,提出了落实“六大发展”、推进“五五战略”实施的具体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