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12-19 16:48:12

长治市科技局开展“12·4”法制宣传

今年12月4日是全国首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当日上午,全市68个相关单位在八一广场举行了集中宣传活动,市科技局局长亲自带队上街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科技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

为了做好“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市科技局提前做了精心准备。首先是培养高素质的宣传队伍,该局本着宣传法律首先要了解法律的原则,给机关工作人员下发了宪法单行本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汇编,让工作人员提前学习,为本次宣传活动做足了准备。二是本着“法无授权不可为”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本级科技行政执法依据规范清理工作,公开了本单位行政执法依据目录。三是本着简朴、务实、高效的原则,将宪法大事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科技局行政执法依据等内容融合在一起,精心编印了宣传资料。(长治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