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09 16:30:45

阳泉市科技局与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召开座谈会

元月4日,市科技局与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召开座谈会,局长董增寿热情接待了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秘书长卫征、副秘书长赵启发等一行6人,双方就中国遥感应用协会计划在阳泉开展遥感应用业务和入驻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事宜开展座谈。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雪枫参加座谈。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我国遥感领域唯一由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负责党建管理,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负责业务指导,民政部负责注册管理的国家级行业协会。

卫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促进我国遥感科技成果和数据资源有效转化、应用推广与商业开发,推进我国空间信息应用在城市间的工程化、业务化和产业化进程,并在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寻求业务合作。

董增寿表示,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我市创新平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开展应用技术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目的的新型研发机构,是我市集聚科技服务业,促进技术资源、企业需求和社会资本对接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协会能借助阳泉产研院平台优势,以点带面尽快在阳泉开展业务,通过科技创新扩大合作范围,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为阳泉市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产业化服务中心)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