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2 09:55:31

阳泉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

5月18日下午,阳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各县(区)和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华阳集团、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等21家单位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作了题为《坚持创新引领发展 持续优化“湿地型”创新生态》的工作报告。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洁诚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矿区科技局、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等4家单位分别作了发言。董增寿总结了2021年全市的科技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任务。

董增寿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工作取得了5大“亮点”,5项重点工作有了新突破,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董增寿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新阶段科技工作新形势新使命,以“清廉机关”建设促进科技工作开展,围绕阳泉市“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狠抓落实”,努力完成“10大科技工作目标”,打好“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升级、创新人才集聚和创新文化提升”的“组合拳”,以高水平科技创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