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2 09:52:32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 “科创贷”中期(在贷)企业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科技金融普惠政策,依据《阳泉市“科创贷”业务管理暂行办法》规定,阳泉市科技产业化服务中心集中开展“科创贷”中期(在贷)企业调研。

5月11日,调研首站到山西迈克芬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赵拥军带领调研组参观了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等,展示了公司产品,介绍了公司发展,并就“科创贷”资金使用情况及效果作出说明,对“科创贷”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阳泉市科技局将继续对其他7家贷款企业进行调研,并通过现场调研、座谈、收集企业数据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继续完善“科创贷”业务。同时,以“科创贷”为切入点,将科技政策带入企业,并根据科技企业需求,延伸科技服务内容,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科技企业发展壮大。(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