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1 16:27:51

阳泉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5月25日上午,由阳泉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共同主办的阳泉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卿、市政府副市长李君、市政协副主席杨红梅出席活动。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场监管局等科普工作成员单位领导以及部分省级研发平台、科普工作者和农村科技特派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走进科技,你我同行”,启动仪式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作致辞,副市长李君宣布活动启动。出席活动的领导为2021年获批省级研发平台的5家单位授牌,为3家科普基地授旗,为阳泉市科技特派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科技局在产研院报告厅举办了省派科技博士服务团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青松围绕“数字经济与‘双碳’战略发展”等内容开展了宣讲。(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