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1 16:16:32

北京大学燕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一行到阳泉市科技局座谈

5月30日上午,“北京大学燕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一行到我局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热情接待,副局长李雪枫陪同座谈。双方围绕北京大学入住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煤矸石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等方面展开交流。孙涛分析了北京大学在资源综合利用和能源环境新材料领域具有各项综合优势,并详细介绍了自去年北京大学团队入住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孙涛表示,燕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还将与阳泉市高新技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深入合作,用资本的力量推动科研成果在我市快速转移转化。董增寿表示,阳泉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区域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创新平台,对集聚创新资源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得支持全国重点院校研发团队入住产研院,推动科研成果在阳泉市的快速转化形成生产力。希望北大团队今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研究成果产业化的进程,为阳泉市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贡献。(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