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7 17:11:02

阳泉市科技局与华阳集团进行深度对接

3月3日上午,阳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到阳煤国华选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华阳集团碳材料实验室、阳泉奇峰聚能科技有限公司、纳谷产业园等地,调研指导科技服务业与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枫,副区长张卫卫、四级调研员高俊峰、矿区区委常委以及市科技局和矿区科技局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采取了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围绕重点关注内容,实地查看了实验室、中试现场、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在项目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董增寿与华阳集团副总工程师刘文昌、科技管理部部长王海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文昌详细介绍了集团在转型发展方面的思路,特别是在煤炭深加工领域方面项目的实施情况;王海风全面介绍了华阳集团在“十四五”科研经费投入、产业版块发展方面的情况。董增寿对华阳集团科技部门高起点谋划、兼顾转型发展,而又立足实际的做法表示赞同,同时重点介绍了市科技部门近两年在布局“一城一院多中心”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方面做的突破性工作。

此次调研得到了华阳集团科技部门及相关企业的高度重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诸多共识:要进一步扩大交流面,在资源共享、高企培育、人才交流等方面搭建起双阳科技创新机制,发挥各自优势,为阳泉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科技力量。(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