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7 17:09:11

阳泉市科技局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按照阳泉市委市政府开展入企进村服务相关要求,3月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洁诚带领平台科、办公室深入阳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服务工作。郊区科技局局长史贤良、副局长段荣平一同开展服务。

阳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创新工作、项目推进以及产学研合作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对政府科技创新政策不了解”、“如何深化与本地科研院校合作”诉求,平台科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宣讲,详细介绍了各类研发平台的申报条件和认定程序,就企业创新团队建设、研发投入、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黄洁诚对华润燃气公司开展的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现状,建议企业加强创新人才团队建设,开展五小创新、专利申请等创新活动,同时深化与山工院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