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2-03-08 16:56:01

阳泉市科技局2021年科技周活动获科技部表彰

近日,因阳泉市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表现优异,阳泉市科技局、平定教科局受到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阳泉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高俊峰作为优秀组织者获得表彰。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阳泉市科技局以“百年回望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科技发展”主题,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等单位举办了科技领军人才阳泉行、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黑热病防控、科技金融专项活动等一系列特色科普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阳泉市科技局将以此次获得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和创新文化,普及科学技术知识,精心组织好2022年科技活动周各项活动,为阳泉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阳泉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科技氛围。(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