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2-03-08 16:53:05

董增寿指导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

2月11日上午,阳泉晋阳府醋业、山西艾施丹生物科技公司邀请山西大学教授范三红等一行人到阳泉市科技局拜访,党组书记、局长董增寿热情接待,并就建设省级技术创新中心进行辅导,总工程师李银河陪同。 

阳泉晋阳府醋业、山西艾施丹生物科技公司首先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技术创新相关需求进行了阐述。山西大学范三红教授从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人才团队、机构架设等方面介绍了推进情况。董增寿指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要围绕中央、省、市的重要精神,要符合社会发展需求,挖掘阳泉区域特点和企业产品自身特色,聚焦细分领域、加大人才吸附和科研设施投入,集聚创新要素,有的放矢,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他表示,今后阳泉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做好科技服务,山西大学做好人才支撑和平台架构,共同配合企业建好技术创新中心等各类创新平台,持续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